RANDOSERU

EDC 是英文 every day carry 的字首字母的缩写组合,从字面上理解就是每天携带在身上物品,比如钥匙扣、钱包、手机、手表、打火机、香烟、MP3等等。


最先源于冷战时期留下来的那些生存狂,担心核子战争,还担心恐怖主义、陨石撞地球、甚至是僵尸病毒等等。虽然每一个生存狂的EDC都会有所不同,但是有一样是必须有的——刀。


广义的EDC是包含了你每日出行随身携带的所有物品,除了上面提到的物品,当然也包括你的衣裤鞋帽,甚至你的内裤也属于EDC的范畴。


#EDC大晒# 

秀 出 你 的 E D C 态 度

RANDOSERU趣玩征集活动


参与方式

添加小R客服微信(kikiyu92),添加时标注 我想参加EDC态度活动

晒出你的EDC态度照片,发送给小R即可参加。

活动日期:2016年7月12号-2016年7月22日


获奖方式

参选图片在微博(皮具交流平台RANDOSERU)晒出,点赞数最多的十位进入复赛。

第二轮在公众号内进行公开投票,得票者最高的EDC爱好者可获得下期教学免费体验,制作自己的EDC。

票数在前五的可获得神秘大礼一份(除了第一)。


评论
热度(4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RANDOSERU | Powered by LOFTER